大连水产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科技园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793

大连水产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005年由大连水产学院规划设计研究院改制为大连水产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工程设计资质——农林行业(渔港/渔业工程)专业甲级和工程咨询资质——农业、港口河海工程专业丙级。员工40多名,其中高级工程师十余人。公司自成立以来,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全面引入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完成了《惠来县神泉示范性渔港建设项目》、《锦州市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港池清淤、山体维护、天桥修复、浮码头建设项目》、《辽宁省海监渔政局锦州分局锦州渔政执法基地初步设计项目》、《大连市海洋岛红石国家一级渔港》等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是目前东北地区唯一具有(渔港/渔业工程)专业甲级的设计资质的咨询设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