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第四次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科技园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4

424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次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洪军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人民日报社论:同心同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热烈祝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人民日报社论: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新时代——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与会成员对学习内容展开讨论。

徐洪军指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不断增强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