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大学科技园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科技园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451

94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大学科技园联合党支部在2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人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彭绪梅主持。

会上,与会员为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学习动员,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了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的重大意义。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讨论酝酿新一届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征求全体党员意见。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响应学校:“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活动号召,在机关党委相关工作安排下共同学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抒爱国情怀,激发干事热情,进一步加强新一届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