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大学科技园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科技园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609

94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大学科技园联合党支部在2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徐洪军主持。

会上,原科技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洪军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的相关规定,本次党员到会率达到100%,符合选举要求。到会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随后大家认真讨论新一届党支部工作内容和计划,力求将党建工作抓细、落实、见成效。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彭绪梅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形式服务大家,为支部和部门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