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科技园联合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科技园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55

近日,合作办科技园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集中1天时间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延波同志通报了合作办科技园联合党支部关于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向党支部党员大会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分析了原因、确定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请党员对党支部年度工作状况进行评议。

随后,韩延波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也按照对照检查程序开展了自我批评。在每位同志对照检查之后,其他党员都对其提出了非常中肯而又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韩延波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针对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等工作,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