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科技园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科技园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6

3月15日,合作办科技园联合党支部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延波带领支部各位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讲体会、话感受,深化思想认识,搞好实践转化,以实际举措激发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奋斗方向,真正推动会议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动力,牢记“三个务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紧围绕当前中心工作,聚焦服务党的二十大,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提升工作能力,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