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个校外“双创”孵化基地全面启用

发布者:科技园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4

20182月,我校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与大连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签署合作协议,就海洋技术、海洋工程、海洋生物医药、海洋食品和海洋信息工程等领域的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达成共识,并由高新区科技局提供场地用于我校校外“双创”孵化基地。该基地位于大连市高新区广贤路131号科创大厦14层,面积809平方米。

目前,已有大连水产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大连海大蓝鲸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近海(大连)生态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驻基地并开展工作。此外,我校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还利用该基地自建了100余平方米大学生双创孵化空间,设计工位近20个,可承接3-5个创业初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使用。基地孵化空间大部分已投入使用,近日剩余部分也均已达成使用意向并将按程序完成入驻工作,这标志着我校首个校外“双创”孵化基地全面启用。

今后,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企业的沟通和协调,争取更多的资源,大力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企业孵化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提供支撑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