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科技园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0

6月27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在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洪军主持。

会上,徐洪军宣读了我校最新任命文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公司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财务管理工作、日常工作及代管海养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业务工作。一是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二是要依托我校雄厚的科技力量广泛开展技术服务。三是要加强对高新园区双创基地入园企业的管理工作。四是要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努力开拓新平台。五是要进一步做好校内调研工作,摸清师生创业需求及资源。六是要更好的为师生创业提供服务,努力孵化新企业。此外,徐洪军从劳动纪律、消防安全及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是学校处、科级干部调整后的第一次公司全体教职工大会,是公司各项工作的新起点,为公司教职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对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